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宿检党字〔201828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本院各科室:

  2017年,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检察工作部署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以增强司法公信为根本,以建设过硬队伍为保证,锐意进取,忠诚履职,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表彰先进、提振精神,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对下列党支部和个人予以表彰:

  一、先进党支部:第四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金先兵  虞陶平      胡静轩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慧珍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院干警要大力发扬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建设平安宿松、和谐宿松、法治宿松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