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举报宣传周公告
时间:2015-06-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的统一部署,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将于6月23日至26日,开展主题为“落实举报规定,推进反腐倡廉和规范司法”的全国检察机关第十七个“举报宣传周”活动。着重宣传“查办和预防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职务犯罪专项行动”,“查办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等重大职务犯罪案件”,“检察机关依法严肃查办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案件以及严肃处理不规范司法问题的情况”,“来信、来访、电话、网络“四位一体”的举报体系以及举报线索的受理、管理、审查、答复等举报工作流程”。

活动期间,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将分别开展媒体宣传、上街设点、走访巡访、检察长预约接访等活动。活动详情可登陆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查看http://ahsusong.jcy.gov.cn)。

2014年,在广大群众的参与和支持下,我院查处了一批贪污贿赂、渎职等案件,为国家挽回了经济损失。在此,我院向社会公开承诺:1、对举报人及举报内容严格保密;2、不将举报材料和举报人的有关情况透露或转给被举报人和被举报单位;3、对举报有功人员,根据犯罪性质、犯罪数额和举报材料价值确定奖励金额,每案奖金数额一般不超过二十万元;4、除举报人本人同意外,不公开举报人的姓名和有关情况;5、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一经发现,严肃查处;6、对署名举报的,及时答复举报人。

 

举报电话:0556-7822000或0556-12309

举报网址:http://ahsusong.jcy.gov.cn

宿松检察举报QQ号:760217791

反腐倡廉,举报职务犯罪,离不开您的参与!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二O一五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