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10-26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月23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院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学习了省市县三级党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杨昌文检察长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增强担当意识、进取意识、服务意识与法治意识开展本次活动。二是要围绕对准工作清单开展本次活动,组织全体干警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学习与讨论,对标对表地开展本次活动。三是要结合检察工作开展本次活动,真正把大学习大讨论的过程落实为转变观念、完善举措、狠抓落实的过程。(县检察院 方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