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县委部署,2月7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主持,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等情况。杨昌文检察长代表院党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班子同志批评。其他班子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导组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县检察院党组对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严密,材料规范,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指导组要求县检察院党组,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二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增强担当精神,攻坚克难促进事业发展;四要带头恪守法纪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五要纠正“四风”不止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最后,杨昌文检察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反思,努力改进,使本次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团结一心齐步走、不忘初心再出发的目的。(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