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松县检察院周末无休 全员上街铲雪除冰
时间:2018-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县雨雪天气频繁,造成了全县道路大范围地出现了结冰或积雪现象,严重影响了广大群众的出行与交通安全。宿松县人民检察院本着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的检察理念,组织全院干警周末上街参加义务铲雪除冰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积极践行与传递检察正能量。

 

    1月28日上午,该院连续第三天集中力量、集中干警、集中装备,继续全面清理富康路的冻冰积雪。此次行动中,全院干警冒着雨雪与严寒,发扬不怕冷、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讲究策略,团结协作,执行有力,有的同志手执铁铲将冻冰敲碎打散,有的同志手拿笤帚清理路面,有的同志及时跟进撒上工业用盐,还有同志负责维持交通秩序,引导过往车辆及人员缓慢通行。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一条清洁、安全的道路最终被开辟了出来,赢得了过往群众及沿街居民一致称赞。

 

    据悉,该院近年来积极延伸检察职能,将公益活动作为检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创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组建法治宣传工作组、帮助困难学生等形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衷,进一步强化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方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