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松县检察院到玉屏村开展扶贫捐款活动
时间:2017-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4日,宿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一行深入帮扶村陈汉乡玉屏村开展扶贫捐款活动。

 

 

    杨昌文一行到村后与村支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召开了专题座谈会。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韩冰对近期玉屏村脱贫攻坚工作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目前玉屏村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听取汇报后,杨昌文对玉屏村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昌文指出:一是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驻村扶贫工作队与村两委要克服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坚定信心,踏实工作,坚决打赢玉屏村脱贫攻坚战;二是要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村两委要充分利用好资产收益扶贫项目资金,加快村级光伏发电站项目建设,尽早实现发电增收;三是要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村两委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积极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帮扶措施见成效,保障顺利完成本年度脱贫攻坚任务。会上,杨昌文检察长表示将全力支持玉屏村脱贫攻坚工作并代表宿松县检察院向玉屏村捐款6万元,用于玉屏村村级光伏发电站建设。

 

 

    会后,杨昌文一行实地察看了玉屏村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屏峰寨光伏发电站建设情况。随后,杨昌文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并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宿松县检察院  吴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