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 “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1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叶凤鸣、县纪委副书记陈铸宏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昌文检察长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全体成员紧密联系“陈、杨、周”案和部分省管、市管、县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叶凤鸣主席对本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个人对照检查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相互批评切实中肯,起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作用,真正达到了高质量、好效果。

 


    同时,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叶凤鸣主席也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班子整体战斗力;三要带头发扬担当精神,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四要带头恪守法纪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五要带头践行“两学一做”,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班子和成员要带好头、铆足劲、加油干,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推动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推动宿松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杨昌文检察长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针对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会后将严格对照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要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抓紧制定整改落实方案,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善始善终、稳步推进,善做善成、取得实效。(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