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松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昌文到陈汉乡玉屏村上党课
时间:2017-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宿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一行到扶贫联系点陈汉乡玉屏村为该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玉屏村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党课以“抓好两学一做,助推精准扶贫”为题,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党历来重视农村工作、农村党员在精准扶贫中如何发挥作用、检察机关近年来查办涉农职务犯罪情况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主题,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特别是结合检察机关业务特点,运用近年来查办的涉农惠民领域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农村“两委”人员职务犯罪特点及原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决不触碰党纪国法的底线,始终对党忠诚、老实做事、明白做人。

 


    党课结束后,杨昌文检察长主动走访了部分贫困户,面对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听取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杨检一行人还看望慰问了驻玉屏村的扶贫工作人员。(县检察院 郭慧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