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松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岳西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7-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风肃纪”攻坚战活动,5月6日,宿松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职员工赴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王步文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陵园中,院党组班子成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干警肃然默哀,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致辞,指出:革命先烈在血雨腥风艰难岁月中铸就的革命精神,平凡而伟大,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本次活动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风肃纪”攻坚战活动的生动教材,是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的精神支柱。全院干警要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继承先烈的遗志,为检察事业发展、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大家参观了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王步文故居,听取了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馆内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困难、顽强斗争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使革命精神在新时期的检察工作中发扬光大。此次活动对于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宿松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