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妇女节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宿松县检察院举办以“保障妇女权利,反对家庭暴力”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年女干警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妇女维权宣传资料,重点宣传妇女权益保护法及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反家庭暴力、未成年人保护等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并认真听取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约20人次,对群众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不仅增强了妇女群众对自身维权知识及途径的了解,还弘扬了法治精神,进一步展示了该院青年女干警的良好形象,展现了检察机关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和谐理念,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宿松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