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松县检察院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2午,宿松县检察院党组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等有关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检察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安庆市检察院监所处处长袁国霞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宿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代表该院领导班子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简要通报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且围绕查摆剖析的问题互相进行了真诚的批评,做到了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在互帮共勉中增进团结,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检验党性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袁国霞处长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对照检查严、聚焦问题准、开展批评实、整改方向明,既严肃又和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杨昌文检察长作了总结和表态发言。他指出,针对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会后将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及时消化各位领导的点评意见,严格对照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要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抓紧制定整改落实方案,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善始善终、稳步推进,善做善成、取得实效。(宿松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