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6-1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2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院党组成员、各局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正文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专题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宣读了《宿松县人民检察院“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党组中心组成员依次结合近期的学习体会和各自岗位职责,围绕“讲看齐、见行动”专题,主动查找不足,畅谈学习体会。   

    姚正文检察长指出,要充分认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学习讨论,从思想上增强学习讨论的主动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学习讨论,从内容上增强学习讨论的针对性,要把活动做实做细,以专题学习讨论推动工作发展,在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各个方面、所有环节,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宿松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