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姚正文检察长到县工业园区专题调研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工作
时间:2016-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平等保护公有制经济与非公有制经济的重大部署和上级院关于检察机关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的意见精神,更好地为宿松非公经济提供服务保障,12月21日,宿松县检察院检察长姚正文常务副检察长甘百松、纪检组长杨建军及县工商联主席陈国珍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保障和促进非公经济专题调研。

   姚检一行深入酷米科技、乡园禽业等企业实地走访,查看了厂房、生产车间及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重点了解非公企业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非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法律诉求以及对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为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县检察院将出台《宿松县人民检察院服务和保障非公企业发展十项措施》,从转变观念着手,通过依法办案、提供法律服务、开展法制宣传等多种形式,与企业建立“亲”“清”型检企关系,努力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宿松县检察院 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