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 全面提升党建工作
时间:2018-12-03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12月3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院党总支(扩大)会,对近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等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党总支、各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年终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朱大平对各支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做好年终收官,接下来要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二是要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掌握两者平衡,抓好落实;三是各支部要做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对退休党员和担任领导职务的党员要敢管、善管。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会后将及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进一步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检察事业发展提供支撑保障。(宿松县检察院 胡静轩)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