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8-08-16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15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主持。
    研讨会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精神以及最高检大检察官研讨班开班会议精神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两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作了总结讲话,提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努力答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人民满意答卷:一是切实提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性,自觉增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政治站位。二是敢于动真碰硬、务求实际成效,以严格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努力使专题警示教育实际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开好处方,注重培养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四是抓好贯彻落实,加强违纪督查,推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县检察院 方唐亮)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