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宿松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党员谈体会”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宿松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党员谈体会”学习教育活动,院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了一堂别开生动的党课。杨检在党课中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具体要求做到“六个聚焦”: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党的十九大作出一系列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杨检结合当前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司法体制改革,要求检察机关要做到:“下大气力加大监督力度、下大气力改进监督方式、下大气力提升监督刚性”,同时对如何开展公益诉讼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院总支书记朱大平就修改后的新党章进行了详实讲解,三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县检察院 桂林)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