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总支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11月16日下午,宿松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总支扩大会议,院总支班子成员、总支下属四个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小组长全部参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院总支书记朱大平指出,全院干警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近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支部要精心安排、全员参与、创新举措,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多途径、全方位的学习,将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做到知行合一,务求实效。本次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过程中,总支领导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章》修订的内容及其背景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深入浅出的讲解,有效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参会干警均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更深入学习,更深刻领会,更有效贯彻,用扎实有效的行动争创检察工作新业绩。(宿松县检察院  唐全龙)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