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县检察院一支部认真开展道德讲堂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7-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921日上午,宿松县检察院第一支部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开展道德讲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该院党总支书记朱大平应邀到会指导

    此次道德讲堂以“敬业奉献”为主题,共包括“作自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做承诺”等环节。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引述《论语》中“吾日三省吾身”的警句,通过连续发问的方式,引导与会党员围绕各自在家庭、交往、学习、工作、作风上存在哪些不足,进行自警自醒。随后,参会党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共同感受歌曲歌词所传递的道德力量。在“学模范”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县电视台就该院就控申工作先进事迹所制作的专题短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警从自己做起,从细节做起,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养。在“诵经典”环节,与会党员齐声朗诵《道德经》里的名言“慎终如始,则无败事”,使大家洗涤心灵、感悟道德、践行道德。最后,参会人员依次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红色字幅上郑重签名承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倍加努力,以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树立良好的检察形象。

  道德讲堂活动结束后,该院党总支书记朱大平对本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学军同志,还给参与党员上了题为“基层检察干警要提升三种意识”的党课。(县检察院  唐全龙)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