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7-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抓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近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该院《关于在全院党员干警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和中纪委、高检院有关文件通报。


    杨昌文检察长指出,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一是要从“讲政治”上着眼,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从“重规矩”上着力,把握关键,扎实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三是要在“作表率”上着手,精心实施,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同时,杨检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动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以检察工作发展的新成效新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县检察院 胡静轩)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