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6月9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讨论会。党组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总支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扩大会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讲话精神和廖俊波同志事迹。随后,两名党员干部代表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感悟作交流发言。


    杨昌文检察长指出,全体党员干警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指示,从行动上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助力宿松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检察院 胡静轩)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