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正风肃纪”攻坚战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6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正风肃纪”攻坚战专题学习会,院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县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压实责任,结合工作实际,根据方案认真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三是要知行合一,用真功求实效,把“四个合格”当作参照系,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四是要学用结合,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中,把开展“正风肃纪”攻坚战活动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采取扎实措施,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县检察院 胡静轩)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