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6-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5周年,6月30日,宿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正文为全院干警作了一堂题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报告。

         

    姚正文检察长指出:开展两学一做,首先在于要学好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开展两学一做,重点在于恪守党员标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关键在于要联系具体实际,促进工作发展。

    姚正文检察长在党课上要求,要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全院党员干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慎用手中权力,严格公正执法,共同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检察队伍。

    此次专题党课报告会,是在5月10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基础之上的再扩大、再深化、再推进。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实践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努力为开创宿松检察工作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还对获得2015年度先进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宿松县检察院 熊师 胡静轩)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