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6-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宿松县检察院第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把“道德讲堂”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丰富学的形式,扩大学的载体,筑牢学的基础让支部全体党员洗涤心灵、自警自省,营造了浓厚的道德建设氛围,做到了学习教育和文明创建同步推进。

    讲堂分为唱歌曲、看短片、学党章、谈感悟做点评五个部分。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齐声高唱了雄壮豪迈的《歌唱祖国》,观看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人物事迹展播短片,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部分内容,参会党员干警还紧扣“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主题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个人感想。最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学军对此次活动作了点评。

    道德讲堂活动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学军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会后,参会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要严于律己,扎实工作,多思多学多做,把“两学一做”学习内容记在心头,做到实处,今后要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宿松检察事业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宿松县检察院  唐全龙)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