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6-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7日,宿松县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结合中央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要求,开展了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营造了浓厚的道德建设氛围,促进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和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步推进。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及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堂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讲话谈感悟做点评五个部分。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齐声高唱了雄壮豪迈的《人民检察官之歌》,观看了2015年“感动中国”特别致敬——抗战老兵和爱国侨胞事迹短片,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员义务的部分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党员干警还各自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感言和心得。最后,院党组副书记朱大平对此次活动作了点评。

    讲座后,参会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结合在一起,启发性强,很有意义特别是全体诵读党章环节,巩固了记忆,明确了党员的义务,今后要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成为真正合格的党员。

  据悉,该院把“道德讲堂”融入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丰富学的形式,扩大学的载体,筑牢学的基础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做到精学、细究、深查、严改、笃行,进而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