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时间:2016-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9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该院检察长姚正文主持,党组成员、各局科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摘要学习了党章。姚正文检察长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一脉相承、前接后续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学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很好地结合起来,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要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区分层次、分类指导”“履行主体责任”的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活动抓紧抓实。

        针对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姚正文检察长强调,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学用结合,注重贴近检察实际、贴近检察工作、贴近检察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牢固树立问题意识,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制定全年学习计划。(余慧霞)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