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公益诉讼
公益诉讼
宿松县检察院到县工商联调研对接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
时间:2021-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3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绿山与副检察长人选、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部主任胡多青带队前往宿松县工商联,就如何服务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进行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蔡绿山介绍了本院今年以来受理的涉民营企业案件办理情况,以及暖企行动、检察长走访企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县工商联的意见建议。 

  县工商联的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企业运行情况,他表示从去年开始受到防疫防汛的影响,目前除部分企业外,多数企业运行现状不是很好,需要帮扶、对接和协调。同时,县内部分企业法律知识学习不够,希望政法机关能够发挥工作职能,积极到企业开展普法宣传,提升企业家法治观念。  

  蔡绿山表示,希望工商联能够发挥检察院与企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联系组织县检察院与企业家开展工作互动,进行普法宣传教育。(肖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