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7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总体由看影片、受表彰、传精神、上党课、作总结五个部分组成。全体干警观看了题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建教育片,对该院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传达学习了全县“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调度会精神,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促进干警清廉、队伍清正、司法严明。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作了题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的党课报告,结合该院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求,全体干警要继续树立奋斗志向,不断激发奋进潜力,要善于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宿松检察的“大我”之中,与宿松检察同步伐、共命运,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要继续提升奋斗本领,不断强化“本领恐慌”意识,主动把个人追求融入检察岗位实践,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高实际工作能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充分释放个人价值;要继续保持奋斗姿态,勇敢肩负起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宿松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县检察院 石先海)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