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10-26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月23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院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主持。


    研讨会主要围绕《领导干部要讲政德》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两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作了总结讲话:一是要正确认识立政德的新时代意义,立政德是正确选人用人的风向标,是社会价值取向的引擎器,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导航仪。二是要正确把握政德的时代内涵,坚决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是要找准立德修身的路径,要善于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找渊源、吸养分,善于从革命文化中寻信念、强意志,善于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谋创新、求进步,不断推动宿松检察工作继续向前发展。(县检察院 方唐亮)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