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9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院党组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主持。
    学习会主要围绕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两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深入学习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努力答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人民满意答卷: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全力拥护、全力支持、全力配合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最高检的要求去推进落实。二要毫不动摇顾大局,坚持把检察工作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紧紧围绕县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做好司法保障工作。三要凝心聚力谋发展,立足司法办案主责主业,紧扣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主题,不断提升我院检察工作的质量效率和检察机关的司法公信力。四要苦练内功重自强,认真落实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全面推进司法改革各项部署,积极适应检察职能重大调整后的法律监督新形势,坚持走履职强检之路。(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方唐亮)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