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8-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6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讲师组组长黄带斌、县直机关工委程必胜等同志列席会议并点评,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甘百松主持。

 学习会主要围绕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以及《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两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县委讲师组组长黄带斌同志对此作了深刻而到位的点评。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要从个方面来组织全院干警进行高效率的学习:一要领导带头学。院党组要积极履行学习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积极开展深入系统的理论学习研讨二要强化机制学。认真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考勤、个人自学、集体研讨、学习交流、专题调研、学习档案和考核等制度,推动学习由“软任务”变成“硬约束”三要创新形式学。结合检察实际,综合运用专题讲座、主题发言、交流研讨、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坚持个人自学、专家辅导和集体研讨相结合,着力开展应用性、前瞻性、实践性学习四要统筹兼顾学。要做到将推动检察工作作为理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宿松县检察院  方唐亮)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