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宿松县检察院青年干警走进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7-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4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组织10余名青年干警来到福利院,看望和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孤寡老人,并为孩子们送去了自发购买的生活用品和食品干警们与孩子和老人细心交流,给予他们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这样尊老爱幼的活动不仅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带来了欢乐,自己深刻懂得尊老爱幼是一种社会美德,也希望以后能尽可能的多参加这样的有意义的活动。

 

 

    据悉,该院团支部每年五四青年节当天都会组织系列活动,今年精心组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青年干警体会到奉献的充实和帮助他人带来的快乐,让检察干警成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传统,将爱心传递下去。(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胡静轩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