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7-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风和煦,阳光灿烂,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沓然而至。3月9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8名干警到宿松县长铺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文明宿松建设再添一抹新绿。


    植树活动中,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团结互助、分工协作,充分发挥检察干警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虽然裤子、鞋子、双手都沾满了泥土,但大家仍然干劲十足,历时两个多小时,让小山坡换上新装,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尤显勃勃生机。


    本次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既彰显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低碳减排、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的文明新风,还增强了干警集体主义观念,让干警锻炼了身体,感受了劳动的乐趣。(宿松县检察院 刘欠欠)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