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宿松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5-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2日下午,宿松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次会议在县检察院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张飞翮出席会议,学会理事、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委文件精神,增选了法学会副会长;四个研究会、秘书处分别作了工作汇报,理事会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长,张飞翮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县法学会的工作要围绕县里的工作实际;并且紧密结合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尤其是四中全会中的依法治国理念;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致力于提高法学会的学术研究水平,为为建设美丽、文明、活力、法治宿松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宿松县法学会2012年成立,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法学界、法律界的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的重要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