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检讯】宿松县检察院慰问物业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4-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佳节临近,2月6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慧一行,走访慰问坚守在院内一线岗位上的物业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派发新春福礼,代表全院干警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在门卫室,郭慧查看了监控等相关安全设备和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并与安保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日常安全管理工作。郭慧一行还查看了食堂仓库、厨房等,亲切问候食堂和保洁工作人员,赞扬他们勤勉尽责,周到服务,希望食堂工作人员可以继续守正创新,不断开发出新的菜品,保洁人员一如既往做好室内外清洁工作。

郭慧指出,做好安全保卫管理、会议会务、保洁卫生、就餐服务等工作不容易,要有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保证新一年开好局,全年向前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