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检察:喜迎元旦 凝“绳”聚力
时间:2024-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龙虎精神,喜迎元旦。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警间的团结协作,营造和谐快乐的工作环境,12月29日,宿松县检察院工会委员会举办拔河比赛。

活动伊始,干警们分工协作,按照男女搭配、势均力敌的原则组建好参赛队伍,做好赛前准备。

比赛中,每名队员都全力以赴,奋勇拼搏,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敢闯敢试不服输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啦啦队的队员们也是鼓足了劲,涨红了脸,使出浑身力气呐喊助威。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活动结束,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极大地增进了同志间的协作能力,加强了团队精神,促进了沟通交流,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他们会一以贯之把拔河比赛的这股精气神运用到检察工作实际中,为宿松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