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检察文化长廊被命名为2023年“安庆市法治文化(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
时间:2023-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安庆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3年“安庆市法治文化(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命名决定,宿松县检察文化长廊荣列其中。

宿松县检察文化长廊建造在千岭乡毛坝村部广场,共有26米长,展板内容涵盖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新时代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等“四大检察”职能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基层老百姓在休闲散步的同时走近新时代检察工作,了解更多的检察职能和法律常识,为群众创造了出门见法、抬头看法、休闲学法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好检察文化长廊的法治宣传教育功能作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群众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让法治之光照亮群众前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