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吴广获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荣誉称号
时间:2023-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中,经过激烈的笔试、面试角逐,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吴广以过硬的业务素养和精彩的比赛表现从参赛的49名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精英中脱颖而出,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

吴广 三)






吴广同志积极克服工学矛盾,充分利用业务时间进行复习备赛,在笔试时认真作答、在面试时沉着应对,最终取得佳绩,展现了宿松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的素质和风采。该院干警通过参加岗位练兵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在实战中更好地理解和准确把握刑事执行监督的职能定位,提高了做好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竞赛终有时,学习无止境。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法律监督能力,以求极致的精神,依法能动履职,努力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