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检察:开展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1-10  作者:余慧霞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国人民警察节


为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激励担当精神,1月10日上午,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宿松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余,副检察长、第五检察部主任胡多青参加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司法警察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重温入警誓词,学习司法警察工作职责等,再一次接受洗礼、铭记初心,加深对司法警察工作实质与内涵的理解,增强了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


张余要求,全体司法警察一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筑牢政治忠诚;二要知责担责,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三要通过实干苦干,担当作为,切实落实“一改两为”工作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四要廉洁自律,确保安全,不触碰底线,不逾越红线;五要做好谋划,多培育典型案例,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新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为抓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时刻谨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认真谋划2023年司法警察工作,不断打磨业务能力,锻造过硬本领,全力服务检察办案、保障办案安全,为新时期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