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虞陶平获全市“优秀公诉人竞赛业务标兵”荣誉称号
时间:2022-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日前结束的安庆市第十三届优秀公诉人竞赛中,经业务笔试、业务答辩、模拟法庭辩论等环节激烈角逐,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虞陶平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法律素养从参赛的32名刑事检察业务精英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全市第十三届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竞赛业务标兵”称号。
   从检9年来,虞陶平始终勤勤恳恳、恪尽职守,敬业奉献,拼搏进取,努力钻研业务,坚持全面发展,工作成效明显。先后获得市县两级院“年度检察工作先进个人”、“全县政法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多年度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6年虞陶平参加第四届检察机关侦查监督系统岗位练兵,荣获“全省侦查监督业务能手”和“全市优秀侦查监督检察官”称号,并收获安庆市人民检察院“优秀案件汇报与答辩奖”。2019-2020年连续两年,他在选派扶贫工作期间,因扶贫工作成绩突出,被宿松县委、宿松县人民政府评为“全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荣誉的获得,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精英公诉人”队伍建设力度,全面提升刑事检察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助推刑事检察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服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戴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