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张余检察长带队赴滁州市来安县检察院考察学习
时间:2022-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8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余带队赴滁州市来安县检察院考察学习。院党组成员朱大平、副检察长胡多青陪同考察。

  张余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来安县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民营企业工作站、新媒体工作室、视频会议室等功能场所,详细了解该院业务用房建设及基础设施配套情况。

  座谈会上,来安县院朱全胜检察长对宿松县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县县情及该院基本情况。随后,该院相关领导分别就近年来优化“来·安心”涉民企保护工作品牌创建、公益诉讼工作以及技侦大楼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具体分享。宿松县院参会人员现场提问“取经”,来安县院相关人员积极回应,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张余检察长对来安县院的热情接待和倾囊相授先进经验表示感谢,提出要认真学习来安县院先进工作理念和做法,进一步打开视野、拓宽思路,推动宿松检察工作实现创新发展。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本次学习交流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将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奋力谱写宿松检察工作新篇章。(方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