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检察院举行光荣从检30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2-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宿松县检察院为二位从检满30年的检察干警颁发“检察荣誉章”。

  会议指出,老同志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坚守检察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领路人”作用,把先进的工作经验、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求极致的工作态度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年轻人,让饱满的检察热情和过硬的业务技能在年轻干警中代代传承。

  会议要求,青年干警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向老同志学习,从老同志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传承他们对党忠诚的信仰,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传承他们投身事业的热情,坚持做到爱岗敬业;传承他们钻研业务的勤勉,努力做到勤奋好学;传承他们严谨自律的作风,切实做到清正廉洁。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回首三十载,转眼青丝变白头。荣光融入历史,时代正在前行。宿松检察将沿着老一辈检察人开创的道路,一棒接一棒跑,一代接着一代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法律监督落实落地落细落到位。(余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