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检察院连续五年荣获“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时间:2022-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3月21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检察长会议上,宿松县检察院再次被授予“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这是该院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宿松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张剑琴、吴琼、高瑶瑶三位同志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

  2021年以来,宿松县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工作部署,以“求极致”的精神着力服务保障社会发展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担当作为,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年共7个集体、23名个人获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表彰奖励。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来宿松调研时也对该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新征程。2022年,宿松县检察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质量建设年”为契机,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忠诚履职,奋发作为,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