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报!宿松检察院荣获全县目标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22-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2日上午,宿松县召开全县三级干部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大会,会上对2021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宿松检察院荣获全县目标绩效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宿松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立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提出的更高要求,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特别是在扫黑除恶、疫情防控以及防汛救灾等方面,宿松检察院干警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奋力书写宿松检察事业新篇章。

   新的一年,宿松检察院将继续以赶考者的姿态,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坚强领导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大局为己任,以司法为民为宗旨,以法律监督为主业,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