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贯彻落实县环境卫生大扫除和城镇秩序大整治工作要求,积极打造整洁、美丽、和谐的居住环境,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2月16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志愿者到包保责任区富康路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慧的带领下,拿着扫把、铲子、垃圾袋等各种工具,认真清理道路沿线垃圾和卫生死角,并将路边车辆有序摆放,劝导居民要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所到之处更加干净整洁,鲜艳的小红帽和红马甲成了路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宿松县检察院将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办好为民实事,为建设美丽宿松积极贡献检察力量。(朱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