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报!宿松县检察院柴先鹏同志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能手”
时间:2021-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举办的“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经过层层筛选和一系列的紧张角逐,我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柴先鹏同志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能手”称号,全市仅此一人获此殊荣。

据悉,本届竞赛是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和民法典实施以来的首次全省民事检察业务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民事检察队伍建设,促进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第一届全国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内容涵盖了政治理论知识、民事法律法规、民事检察案件办理实务等,来自全省三级检察院的共计5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既检验了宿松县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综合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也是一次绝佳的学习锻炼机会。下一步,宿松人民检察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以练代训、以赛促学,大力加强业务能培训,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和执法水平,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戴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