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从检30周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7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从检30周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学军和第一检察部主任石继军领取了从检三十周年检察荣誉章和证书。

  “他们坚守信仰、对党忠诚;他们敬业求是、孜孜不倦;他们严以律己、淡泊名利;是他们,付出了几十年的辛勤努力,参与、见证、支撑了宿松检察事业的发展。我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获得荣誉勋章的两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在致辞中说。

  荣光融入历史,时代正在前行。该院干警将以此次仪式为契机,组织向老一辈检察人员学习,让宿松检察一棒接一棒地跑下去。据悉,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以来,连续三年考评总分位列全市检察机关第一,连续六届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全省人民满意的基层检察院、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等称号,30个集体和61名个人获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及上级检察机关表彰奖励。(贺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