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近日,宿松县检察院克服案多人少、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绿山带领九名志愿者,积极配合宿松县政法委、宿松县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劝阻志愿服务活动。

 经县二中队交警的培训后,我院志愿者佩戴红臂章,手持小红旗,在县新公安局、县行政服务中心以及县四牌楼三个主要路口,对行人闯红灯、未按规定佩戴头盔和系安全带以及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行驶等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并向广大市民发放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宣传单,积极倡导“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理念。尽管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坚持文明劝导,敦促市民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保障出行安全。

 宿松县检察院志愿服务队积极行动,通过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志愿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旨在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一份检察力量。(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