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党建+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8日,宿松县检察院党总支组织部分退休党员开展“党建+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全程参加活动。

退休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北浴乡罗汉尖红色基地纪念馆,接受了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来到县检察院结对帮扶村滑石村,实地察看了茶叶种植园,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在走访过程中,退休党员们仔细地询问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将县检察院在院内募集的捐款交到贫困户手中,鼓励大家在党的好政策下顽强拼搏,努力过上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

  据悉,宿松县检察院近年来紧紧围绕“精准扶贫”战略,严格对接县委部署要求,配齐配强扶贫工作队伍,组建由检察长担任班长的扶贫包保与“边缘户”摸排工作专班,通过组建“检察官爱心妈妈团队”、募集捐款、协调项目建设等方式,着力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何秀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