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检察院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0-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检察干警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检察风采,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1月14日晚上,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举行迎新春联欢会。全体干警职工及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2020年新春的到来。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致新春贺词,对一年来奋斗在各个工作岗位的检察干警表示衷心感谢,代表宿松县检察院党组向全院检察干警、家属及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杨昌文检察长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治本之年。面对新的使命和要求,全院干警要更加坚定不移地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十二字方针,不忘检察为民初心,牢记维护公平正义使命,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用忠诚、责任、担当,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产品,书写好新时代宿松检察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活动在欢快的歌曲联唱《四季童谣》《歌向远方》歌声中拉开序幕,古筝独奏《渔舟唱晚》、电子琴独奏《铃儿响叮当》使观众从乐器的魅力中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精妙;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表达了干警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吉他弹唱《公诉版成都》诠释了青年检察干警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舞蹈《抖音大串烧》《剑舞飞扬》舞出了青春活力;歌曲《相思风雨中》《红梅赞》《黄梅戏》《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充分展现了干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自编自导自演的方言版小品《扶贫那些事儿》使观众在生动的情景中感受到扶贫村干心系贫困户的愁与乐。

  互动游戏《击鼓传花》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杨昌文检察长两则幽默的方言笑话,甘百松副检察长一曲深情的《摘下满天星》,退休同志洪稳堂一场欢快的即兴舞蹈,陈友元同志一部《戏说宿松话》,纷纷使观众席上掌声雷动,笑声震天。

  联欢会在大合唱《人民检察官之歌》中落下帷幕。本次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激发了干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大的勇气和魄力,投入到检察事业中,在奔跑的路上,一棒接着一棒,续写宿松检察新辉煌。(朱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