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观影活动
时间:2019-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回顾建党历史,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情怀,使全体干警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党的信念。7月2日宿松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院六楼会议室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这部长达2个小时的电影,叙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的艰辛岁月,以及共产党人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畏惧、不退缩的爱国情怀和至死不渝的奉献精神,为全体干警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

    通过观看革命影片,不仅让全体干警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观影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检察干警。 (县检察院 胡静轩)